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钱建国到分管联系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学会议有关精神,副校长钱建国日前先后深入到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开展工作调研。

10月13日,钱建国深入保卫部(处)调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听取保卫部(处)负责人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机构机制、主要职责和工作重点、近几年工作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介绍后,钱建国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涉及面广、工作责任重,必须紧紧围绕“确保一方平安”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保卫干部职工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师生的期望记在心上、把安全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迎难而上,切实履职尽责;还要进一步加强保卫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保卫队伍的良好形象。

10月14日,钱建国主持召开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在本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中加强思想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还要严格选聘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讲纪律,讲规矩,确保自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14日下午,钱建国还会见了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一行,双方就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达成共识,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10月15日、16日,在后勤集团,钱建国希望集团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大局意识,克难奋进,切实提高后勤服务的水平与质量,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生活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活动中,钱建国指出,学院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示范力,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中青年教师扶持工作;进一步挖掘校友、合作单位等社会资源,并善于借力社会资源,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还要进一步发现和打造学院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学院在校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