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钱建国率研学班学员赴湖南高校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严实作风谋事业,依法治校促发展” 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班安排,11月12-14日,副校长钱建国率领研学班部分学员前往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中南大学常务副书记徐建军、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峣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人事管理、内部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与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对口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建国对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大学与两校渊源深厚,中南大学作为985工程名校、湖南师范大学作为211工程建设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值得我校借鉴学习。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各自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