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刘国新率研学班学员赴江西高校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严实作风谋事业,依法治校促发展” 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班安排,11月12-14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率领研学班部分学员前往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东华理工大学调研。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易小明,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继锋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人事管理、内部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分别与三所高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口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国新对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东华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此次调研目的在于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校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南昌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江西财经大学校史馆、博物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