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我校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班调研组赴浙江高校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严实作风谋事业,依法治校促发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班安排,11月18-20日,研学班部分学员前往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调研。副校长杨鲜兰,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学校综合改革、学科性学院改革发展及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管理改革、求是学院的探索与成效、竺可桢学院的经验与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创新、本科生招生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对口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鲜兰对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她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在学校改革与发展、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她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浙江大学行政事务办事大厅、科技馆、校史馆、学生创业基地,中国计量学院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