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湖北大学研学班调研组赴广东高校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严实作风谋事业,依法治校促发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班安排,11月26日-28日,刘建凡率研学班部分学员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培养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调研。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江潭瑜,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苏一凡分别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重点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及学校综合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内部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与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建凡对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他表示,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在深化教育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先进的做法和经验,此次调研学习很有收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