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践行三严三实】湖北大学研学班调研组赴广西高校调研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严实作风谋事业,依法治校促发展”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班安排,11月27日至28日,副校长顾豪爽率领研学班部分学员及校纪委、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调研。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洪、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敦球,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传起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通过集体座谈、对口交流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治理、办学特色凝练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实地考察了广西师范大学校园和桂林理工大学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雁山校区,调研组成员深刻感受到,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理工大学两所高校作风务实、管理精细、特色鲜明、富于优势,其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梳理调研学习成果,努力把先进做法经验转化为谋划“十三五”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务实的作为,凝练特色、凸显优势,以严实作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