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11月份党委委员会议
may   编辑:武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29 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学院在A600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

会上,副院长黎明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保密检查的通知》《湖北大学工作秘密管理规定》《湖北大学保密工作责任制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他强调,随着大数据及智能化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要深刻认识网络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要性,特别是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网络使用频率较高,面临的安全风险较多,要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学院教学信息安全。全院干部教师应该深入学习学校关于保密工作系列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学校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结合《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谈心交流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春喜指出,谈心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党联系党外人士的基本方法和坚持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党员干部教师要带头发扬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优良传统,主动同联系对象多接触、多拜访、多交谈,了解和掌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情况,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院长聂远征在传达湖北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学院党委应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双突破”奋斗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增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克难奋进的精神,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大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瑶曦还汇报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及党校有关工作,她表示,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组织发展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工作进展顺利。最后,与会人员结合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的要求,围绕新闻传播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交流发言。

聂远征指出,自十三五以来,新闻传播学院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抓机遇谋发展、抓质量促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改革发展不断深化,办学特色日趋凸显,顺利进入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阶段,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

(审核人: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