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学思 倪双双 龙思琪 段圆圆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4:06 点击量:

本网讯(文/陈学思 倪双双 图/龙思琪 段圆圆)为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2月15日下午,两个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于逸夫人文楼C4001、C4003召开支部会议及考研学生答疑座谈会。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还和党员教师一道前往图书馆看望慰问考学生。

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议上,宋立文带领党员教工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传播学主任芦何秋作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总结报告,汇报2021年各位党员同志下沉社区为群众办事的相关情况。“答题时要注意逻辑,分点作答。”党支部副书记吴宁老师为考研同学讲解答题技巧,芦何秋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时事。答疑座谈会上,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

135份定制暖手宝和“红宝书”考研政治真题四套卷,寓意暖冬金榜题名,祝愿考研学子圆梦心仪院校。座谈会结束后,王春喜、聂远征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教师到图书馆看望我院备考学生,为他们加油打气,并亲手送上暖心礼物“考研的日子正一步步逼近,祝福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考研加油!”教师们轻声慰问,表达对学生们的殷切关怀。

现场,学院领导、师们与考研学生交流互动,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千万不要怕,放平心态。”师们从礼物袋中拿出暖手宝送至备考学子手中,“天气渐凉了,但心里却很温暖,谢谢学院送来的关怀。”2018级传播学专业王雅婷同学接过礼物,内心很感动。

据悉,近期院还开放了逸夫人文楼C4003和C4005两个自习室供考研学子备考。

此外,支部会议上还特别提到了在两次学生寝室搬迁工作中党员教工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教工第二党支部罗宜虹同志、吴宁同志下沉社区参与社区巡视工作,赵静宜同志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工作,但努力同志参与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资料录入工作,牛瑞琼同志在抗疫中表现突出,被授予“文明市民”称号。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