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3月份党委委员会议
  编辑:张耀强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4:23 点击量:

32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

 

会上,王春喜首先领学了湖北大学2022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主要精神,他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从落实支部规定动作、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讲党课等方面对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进行解读。接着,他介绍了《湖北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强调要以此文作为全院宣传工作的指导方针,注重学院的文化宣传和氛围营造,加强舆情管控,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传达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反馈巡视整改问题清单的通知》精神,指出学院党委存在的4个方面的整改任务清单,以及学院的初步整改方案,强调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

最后,王春喜传达了《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特别是要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