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党务办公室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1:33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首先报告了上半年学院党委拟吸收的47名学生预备党员有关事宜,报请会上审批。接着,副院长黎明报告了学院2020--2022年度优秀教师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初步评选的情况,经全院职工推荐,聂远征拟被推选为优秀教师标兵,张瑜烨、郑忠明拟被推选为优秀教师,武月拟被推选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进入学院公示环节。会议还对今年拟引进的两名年轻博士刘瑀钒和吴莹莹进行了政治把关和预审。

最后,王春喜报告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大家在前期观看湖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暨学习了解学校党委启动“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统一方案。

(审核人: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