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教工党支部6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沛昭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1:1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段沛昭)6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载逸夫人文楼C4010开展教工第一和第二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芦何秋同志主持,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周亚齐通报了两个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第一支部纪检委员陈雨坤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芦何秋领学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在学习期间,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党徽、带好党章,认真学习记录活动相关内容。

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同志针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他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本次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大动力支持,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赋能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唤起了党员同志下基层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