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9月份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40 点击量:


   9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首先报告了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人选,涉及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换届,报请会议审批。接着,李瑶曦传达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次宣教月活动主题为“担当实干树新风  清廉治校扬正气”,通过开展五个方面的活动激发担当实干活力,厚植清廉湖大土壤,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对今年拟引进的教职工进行了审议。

最后,王春喜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考核指导组来院调研提出的意见。强调本次实践活动中,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自己的的任务清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将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