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党委书记宣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8:19 点击量:

9月12日上午,学院在A60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春喜讲授题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的专题廉政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王春喜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通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领学了湖北省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最后,他传达学习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中设立的6条红线以及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列出的7条红线。并通过学校教师工作部编印的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习引导大家廉洁从教,廉洁从政,胸怀“两个大局”,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敬畏之心,以如履薄冰的心态,警钟长鸣,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争当清廉“战士”。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