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教工党支部9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牟梓苓霄 图/陈可可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33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人文楼C4010开展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及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等几个方面进行。

活动伊始,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周亚齐通报了两个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第一支部纪检委员陈雨坤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刘瑀钒领学党章内容。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柴巧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体会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分享,她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准确把握湖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有利条件和今后五年的九大任务进行了解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会上播放了反腐影片《围猎陷阱》。最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芦何秋为大家讲廉政微党课,他说,“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是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文化创造和传播的重要力量。党员教师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重要支撑,为营造廉洁奉公的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