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1:43 点击量:

9月23日上午,学院党政与教辅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春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正积极组织推进宣教月各项活动的情况,提醒与会人员重视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其次,就参会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进行了梳理和强调,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岗位责任人和相关防控措施。最后,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遵规守纪,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三要规范管理,严格制度执行,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严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