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3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编辑:刘伊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34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人文楼C4010开展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3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柴巧霞主持。

活动伊始,钱燕妮、周亚齐分别通报了两个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党员代表刘瑀钒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芦何秋同志领学党章内容。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展开专题学习。

会上,柴巧霞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文件的学习,提出共产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随后,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评议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示范作用。评议过程中,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自我批评,充分指出了自身工作和学习中尚存的不足,并对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支部活力、规范了组织生活,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成效,建设更加优秀的教工党支部赋能助力。

(文:胡馨宇、段沛昭/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