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13级新闻二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樊佳钰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量:

    “用心看美剧、原声电影都能提高英语水平,最好的方法还是培养对英语的热爱。”十二月即将到来,大二学生在为临近的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16日晚,2013级新闻二班学生围绕英语四级考试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介绍了有关四级考试的知识准备和心理准备的方法,提醒班级学生用正确的方式积极备考四级。为了缓解备考的紧张情绪,活动主持人、团支书常鸽准备了两段有关英语的幽默网络视频,希望能够在放松的同时感受英语的魅力。“还有一个月就要考四级了,通过这次的活动,希望能提醒大家开始积极备考,轻松自信面对四级考试“,常鸽说。

    班主任薛梅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很贴切实际,用轻松愉快的方式鼓励学生加强英语学习,“希望大家勇闯四级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