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备战四六级,你我共同行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量:

距离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还剩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让班级中还未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对其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更充足的准备,11月20日上午,2012级广电班召开了备战四六级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学习委员蔡家珍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四六级的试卷结构、测试内容、测试题型和分值比例。为了使大家对改革后的试卷有一个更清醒的认识,蔡家珍还对六月份的四六级卷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消除了许多同学的困惑。

随后,首批高分通过六级的涂佳焰、徐婉璐、艾雪阳等同学作为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备考四六级注意事项,分享了成功经验。徐婉璐作为全班的六级最高分,她分别从听力、阅读、作文等几大模块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听力模块的讲解中,徐婉璐从个人实际出发,向同学们推荐了SOMA社团,自己就是通过这个社团认识了很多爱好英语的朋友和外国朋友,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听力和口语。“英语是要靠多听、多讲”,徐婉璐总结道。在作文模块中,徐婉璐分析:在英语写作中学会灵活运用亮点的词汇、变换的句型、恰当的连词这三点,就能够给自己的作文增添色彩,同时她还生动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段式”作文法的好处,细心指出了卷面整洁、字迹工整的重要性。

最后,班主任吴宁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争取一次通过。

此次备战四六级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帮助班级同学消除了困惑,建立了信心,也展示了广电班同学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积极的学习态度。相信广电班定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学习交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