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12级广告一班举行读书交流会团日活动
夏敬宜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量:

  3月19日,2012级广告专业广告一班开展了以“中国好读者”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团日活动。同学们将自己自己私藏的好书拿出来推荐分享,互相交流读书心得,集体感受阅读和分享的快乐。


  此次活动模仿“中国好声音”导师制分小组进行,分别由“辣条博士”、“唻咪教授”和两位“平民导师”带领四个读书小组,每个小组的组员上台推荐自己私藏的好书,并分享自己读书的体会。其中,徐婷同学带来了她珍藏的多本杂志,杂志的类型从经营管理到城市百态,种类多样,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侯凤萍同学则不仅介绍了自己喜爱的好书,还给同学们推荐了读书网站和几位作家,让人不禁惊叹她对于读书的热情与投入。除此之外,还有悬疑小说、日本童话、哲学文学等多种书目被推荐,每本书都获得了大家真心的点赞。在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挑选交换自己喜欢的书,交流读书心得,还获得了班委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能有这样一次集体读书活动我觉得非常好,既能和他人分享推荐自己喜欢的好书,还能了解更多的好作品,”李文萱同学说道,“而且现在可以说是我们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像这样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十分难得,这次班团活动又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