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13级播主班召开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班会
作者:宋岛馨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量:

    为响应心理健康月推广心理健康知识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护意识。519号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召开了以“心理健康月”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班长董佳悦首先进行发言,她说现在同学们正处于学习,活动两不误的紧张时期,有些同学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出自己的负能量,她希望这些同学能以积极的心态处理好学习与社团活动之间的矛盾,注重心理上的放松与休息。

      在健康知识我分享的环节时,学生冯嘉诚的发言格外引人注意。他以自己的故事为出发点,用幽默诙谐的语气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注意力转移法来排解内心的压力,他用一种革命式的语调说道:困难像弹簧,你强他就弱,你弱它就强。”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班主任陈天依进行总结,她语重心长地说道:这个班会只是一个开始,并不是一个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从而收获一个快乐的大学时光。

      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也在班群里进行了一些感悟的分享,心理委员侯子玥也表示今后会开展类似有意义的活动来提醒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挫折与困难,更加深入地探人生的价值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