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用健康心理铸造幸福人生
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量:

 521中午,新闻传播学院2012级新闻班举办了一场以“自助助人,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心理沙龙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心理知识,培养学生健康心理。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杨子主持班级的心理联络员也在活动中开展心理知识的传播,每位联络员都上台讲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以及自己的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随后班委们通过“心理小测试”和“心理互动留言板”把学生们想要咨询的问题精彩的留言收集起来。 此次活动用时约一个小时,活动结束主持人对学生们的积极配合给予了感谢。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