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张薇婕 图/马凤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59 点击量:

1117日,学院在逸夫人文楼A600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院长聂远征主持会议。

聂远征指出,“十四五”规划要切合我院的实际发展,细化各项指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强调前瞻思考、通盘谋划,学院规划要与学校规划相对接,对标对表,同时还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思想。

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要在总结“十三五”经验和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差距和不足之处,制定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谋划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等,他倡导各位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围绕规划文本的基本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各系系主任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各抒己见,紧扣重难点问题和一些细节,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

(审核人: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