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献礼祖国 湖北大学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陈学思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19:2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学思)“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激励师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年,湖北大学举行新年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

伴随着2022年的第一缕阳光,新年第一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寄语湖大学子不负韶华,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增强志气,做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青年;增强骨气,做有道德修为的青年;增强底气,做有过硬本领的青年。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胡雨瑄作国旗下讲话,她表示自己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2022年的新起点上,以奋斗之姿开创未来。“美好的目标终会实现!”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孙妮和黎磊坤朗诵《党的旗帜》,“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从现在的胜利走向未来的辉煌”,充分展现了作为湖大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本次升国旗仪式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时代精神和校训精神,激励新时代的湖大青年砥砺奋进,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党的号召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