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张耀强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6:19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副主席贺一红出席会议并致辞,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会议。

 

在激情昂扬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工会副主席贺一红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各项工作抓实落实有成效强调在“十四五”时期学院工会要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民主管理建设,团结引领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学院工会主席江龙军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江龙军从组织教职工代表参与学校重大事项决策、助力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助推队伍建设迈向新台阶、创新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服务育人取得新实效、工会活动办出新特色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新闻传播学院工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参会教职工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院长聂远征作新闻传播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新闻传播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成绩,深刻认识了“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研究生管理、科研服务党建工作和思政教育等七个方面部署和安排了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各项保障措施。

 

全体参会教职工对《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审议,经全体教职工表决,一直同意通过上述报告。最后王春喜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当选名单:钱燕妮、刘丽、江龙军、宋立文、何海涛。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审核人: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