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4:35 点击量:

图文:贵圆梦 程小婷

2022414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副院长熊文军、广告系主任彭军、广告系副教授张莉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本科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张帆、广告系主任杨雪等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针对专业课程的开设、实践教学和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实习就业与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李瑶曦简要介绍了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双创工作等。张帆针对专业建设、校友资源对接、业界专家进课堂以及思政课程培育突破等方面提出了见解。杨雪就广告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尤其是大广赛的组织开展等介绍了经验。

   



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