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范子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9:1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范子然)11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甘珣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的理论宣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甘珣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她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工夫,要读原文、悟原理;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工夫,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相结合,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甘珣勉励在座的师生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奋勇向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张力丹表示,“听完宣讲会后我意识到我们身处时代阶段的重要性,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据悉,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统筹安排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师生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成效,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