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召开研究生学生组织联席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胡馨宇、段沛昭   编辑:刘伊萌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纪律意识,培育良好的行为规范,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生组织联席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黎明主持。

会上,李瑶曦对新学期的安全管理和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持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切实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成效,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带领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深度解读了《2022年研究生手册》相关内容和条例。

黎明就维系安全稳定校园环境提出“三落实”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校园相关安全工作的政策法规;二是要落实明确到个人的政治责任制度;三是要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并针对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凸显的普遍问题做重点强调。

(文:胡馨宇、段沛昭/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