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北日报】湖大红毯毕业礼,满满仪式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9:30 点击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映阳、通讯员冯宁萱、罗裕琛)繁花五月,青春相送,又到一年毕业季。5月7日,湖北大学人文逸夫楼广场上热闹十足,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以“青春正当时,追光向未来”为主题,为毕业生们打造专属的毕业典礼。

动感的音乐渲染出欢快的氛围,在鲜花、气球与相机灯中,2023届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华丽登场,在师生的欢呼声中穿越红毯,并在签名墙上留下怀念与祝福,为自己的大学青春做浪漫告别。除了红毯与签名墙,还有学院为学生精心准备的花束、气球、院徽、U盘、帆布袋、笔记本、定制可乐等礼品,毕业生们在毕业仪式中收获满满惊喜与感动。

(摄影郭子乐 尚名煜刘国威 吴雨聪 邱伊蕴)

责任编辑:李雪茹

原文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pc/1274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