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0:2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陈学思 朱鹏程)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7日上午,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辅导员张耀强徐兰格刘伊萌以及毕业生代表参

座谈会上,李瑶曦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肯定、真挚的祝福以及殷切的期望。毕业代表结合自己及身边同学的情况,畅谈了目前学业状态、求职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并提出自己近期求职方面的问题与困惑。李瑶曦就当前的升学压力和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就业目标,积极参与招聘活动,选择合适岗位,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李瑶曦强调了党员纪律以及廉洁意识,提醒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走上何岗位,要常怀忠诚之心,加强党性修养,彰显湖大新传学子的担当。

20604

本次座谈会传递了学院对于2023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与期望,发挥组织育人作用,促进党建与就业深入融合,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