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追光向未来”校园十大歌星暨琴园好声音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杨皓楚 陈可可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5:1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皓楚 陈可可)百年风潮涌起,歌声恰逢盛世。5月7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湖北大学青年艺术思政课系列活动——校园十大歌星暨琴园好声音“追光向未来”毕业歌会在二号体育场震撼开唱。

灯光聚焦,一首《篇章》拉开序幕,入围决赛的14名选手齐登台,嘹亮的歌声伴随着台下的欢呼呐喊,唱出了湖大青年的自信昂扬。在一次次旋律变换中,全场观众沉浸其中,歌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烈高涨。

赛场上,我院2020级广电班马凤将鼓舞自己走出失意的歌曲《我的美丽》献给现场观众;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的宋紫云身着旗袍,唱出了《卷珠帘》的空灵唯美意境;新疆选手阿勒玛斯的《bar may men》结合地域特色,载歌载舞……舞台上五色辉映、相得益彰,选手们对所选曲目进行多元诠释,精彩绝伦、风格各异的演唱俘获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在舞台上绽放闪耀的青春之姿。

歌会最后,2019级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在舞台上深情演唱《那些年》,追忆在湖大度过的这一段青春时光:纯朴的同学情,宝贵的师生谊,难忘的朋友爱……正如歌词中写到:“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湖北大学,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代表的不仅仅只是四年的青春,更代表了那些曾经遇到过的人,那些经历过的事,代表一段关于成长的故事。从湖大启航,奔赴下一场山海,前路有光,毕业快乐!

用歌声唱响时代旋律,用青春诠释使命担当。在沸腾的五月,本次校园十大歌星暨琴园好声音“追光向未来”毕业歌会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愿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湖大学子能记住这晚,携带这份感动奔赴前方。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