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委常委李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通讯员:刘欢瑶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0:0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欢瑶)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李莉讲授题为《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作贡献》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党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主持。

李莉指出推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湖北省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湖北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明确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六新”目标,一是要胸怀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特征;二是要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湖北发展的内在要求;三是要强基固本,准确把握湖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有利条件;四是要深入融合,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

李莉对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她强调,湖北大学要努力当好服务湖北先行区建设的主力军,坚持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支撑为鄂育才;坚持以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助力强省建设;坚持以高标准的教育改革彰显使命担当。李莉鼓励青年学生要在建设先行区中争做先锋,坚定理想信念,立高远之志,练就过硬本领,涵养高尚品格,锤炼道德品质,在湖北先行区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专题党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