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李良荣教授做客新传集萃学术讲座
作者:图:杨铮 文:徐美玲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6:05 点击量:

202311月4日晚,新传集萃学术讲座在湖北大学逸夫楼A6014会议室举办。复旦大学李良荣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关于“科研教学指导”方面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李莉出席本次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讲座。

李良荣对学院发展给予了肯定指出年轻化的师资队伍一定能够促进学院未来的发展与此同时李良荣教授也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要敢于在全国性的学术论坛上展示自己

院长聂远征李良荣教授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教师要积极参加相关的学术论坛学院要促进学科融合加强团队建设重视核心课程突破专业方向可以组建相关的科研团队以形成示范效应加强主流化本土化发展开展错位竞争


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