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2023年度第二期基层团校顺利结业
作者:文/刘欣悦 图/劳婷婷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00:03 点击量:

本网讯(文/刘欣悦 图/劳婷婷)11月20日,我院举行2023年度第二期基层团校结业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负责人胡喆罡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姚澄宇主持。

B96C


会议开始,全体学员起立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1486C


团委负责人胡喆罡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团校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团员是积极向上的代表,要有爱党爱国的信念,牢牢把握舆论阵地;第二,团员要成为刻苦学习的楷模,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第三,团员要坚定意识,勇于奋斗,在奋斗中谱写青春的华章,同时端正心态,抵制不良诱惑,扬帆起航。

F1E0B


学员代表李柯翰分享学习收获,他表示,学习团校的课程帮助自己提高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和挑战,成就精彩的事业,书写更有价值的无悔青春。

EADCF


本期团校的学习,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道德素养,鼓励他们努力奋斗,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优秀团员。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