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十年追光 音你前行”校园“十大歌星”暨琴园好声音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王伟 图/刘倩 王慧懿 劳婷婷 张诗语 谢雨晶 王伟 余果 郭岱实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2:06 点击量:

本网讯(/王伟 图/刘倩 王慧懿 劳婷婷 张诗语 谢雨晶 王伟 余果 郭岱实弦歌不辍歌声献礼,寻歌踏梦追光而来。1115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十年追光 音你前行湖北大学第36届校园十大歌星暨第十二届琴园好声音决赛在小礼堂顺利收官。湖北大学校党委常委李莉、武汉歌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杨烁、武汉市江岸听岸教师合唱团副团长刘建龙等各界专家学者、湖北大学领导莅临本次比赛现场。

199CF


“华夏少年意气扬,发愤图强做栋梁。”比赛在一首热血激昂《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源P”组合的《Legends never die》节奏感极强,释放今夜热情;“Double X”组合的《慢冷》曲调悠扬,低吟浅唱中诉说忧伤情感。

91EC6


紧接着的擂台赛和冠军赛,选手们各出奇招。赵宇辰的说唱描绘了《柑橘乌云》优雅浪漫的情景;汪晓雨野性十足的《野子》,高音转换自如;李沛锦一首国风《钰门关》,真假声巧妙切换……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形式多样、美轮美奂的演唱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8FA0F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杨烁老师表演的歌曲《天堂》和熊岳巍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最终戴子淇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她演绎的歌曲《舞娘》灵动俏皮,伴以异域风情的舞蹈引爆全场,展现了她变幻多样的音乐风格。

A359B


“我是第二次参加琴园好声音比赛,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给我这个机会,能让我结识很多热爱音乐的好朋友。”来自2022级会计学专业的汪晓雨表示。

19DDA


以青春之名,唱响时代华章。本次校园“十大歌星”大赛暨琴园好声音决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丰富的活力与彩。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