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文/周雨欣 孙妮 文/蔡金利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41 点击量:

1124日,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特色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在我心”为主题,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预热报名、初赛小试、决赛决胜。第一阶段通过线上答题方式进行预热,第二阶段为小组抢答赛,第三阶段为组长车轮赛。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小组抢答环节,各小组火力全开,你追我赶,体现出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车轮战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对答如流,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

此次竞赛,全员积极参与,赛选手党史知识储备扎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激发了党员们对于党史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同时有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方式,不仅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还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内化心、外化于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审核人: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