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三八节”工会活动纪实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工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6:13 点击量:

3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的女教师们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由学院2020级的男生们亲手制作的手工小礼袋。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号召,学院办公室助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传授制作要领,男生们在寝室一边看实时教学直播,一边有些笨拙地叠着丝巾,小心翼翼地缠在特制的礼物袋上,并缓缓粘上可爱的贴纸……青年学生的作品虽然稍显稚嫩,但认真的模样呈现出的都是满满的心意,这是来自新传人最深沉的爱与祝福。

过去一年时间里,学院女教师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作风,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学院学生会和工会联合向全院“女神”们送上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愿所有女教师都能奔走在自己热爱的时空里,与一切美好不期而遇!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