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赴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编辑:吴琳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6:23 点击量:

2022年4月13日上午,学院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张帆、黎明及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一行9人前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调研学习。

会议期间,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强月新院长、副书记王怀民、副院长洪杰文、吴世文等6人参会。会议伊始,院长强月新教授从学院发展谈起,并就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制度文化等方面展开介绍。

会上,我院李瑶曦书记就学生活动、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副院长张帆结合本院学科建设实际情况,围绕专业分流、课程设置、学分分配、实习实训等四方面进行了调研。新闻系主任张萱老师、广告系主任杨雪老师、广电系主任柴巧霞老师、传播系主任芦何秋老师和播主专业负责人陈天依老师就各自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教授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院老师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就各方面工作展开积极的交流与讨论。会议期间提出的有关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对我院找准学院专业发展定位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