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青研杯”
作者:文:陈诗璠 陈嘉欣 / 图:陈嘉欣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18 点击量:

 5月9日中午,我院男子篮球队在二号体育馆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本届“青研杯”,他们共出战四场比赛,其中在第三场比赛对战材料与工程学院中,队员们表现最为亮眼,传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最终以22:18的成绩战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B队。

  赛事结束后,篮球队队长李昌硕表示:“本次比赛给队员们提供了与其他院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机会,对于提升队伍实力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帮助队员们意识到日常训练、协助配合的重要性,感受竞技体育带来的精彩与魅力。”

  回顾我院四场比赛,队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汗水,主动迎接挑战,提升了我院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发扬了我院的团结拼搏精神。

(审核人: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