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思学术之道,创科研之新”学术创新论坛顺利开展
  编辑:刘伊萌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5:56 点击量:

10月26日,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思学术之道,创科研之新”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易振龙出席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国琪教授、王南芳老师,新闻传播学院罗宜虹副教授以及两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十二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学术论文展开了汇报展示,分享了详细的科研过程和成果,向大家展示了学科交叉的魅力。学生展示后,评委老师分别作出点评。罗宜虹表示,此次比赛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学术共鸣,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并为科研创新寄予祝福与展望。

据悉,自2016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已连续六年联合举办学术论坛,为两院研究生的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于加强学科之间相互学习、开阔研究生的视野、拓宽学术研究思路具有重要意义。

(文:晏玉婷/图:沈芷菡/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