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喜迎二十大·书香颂廉洁”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1:37 点击量:

10月30日晚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颂廉洁”主题征文活动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柏林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党委副书记李瑶曦,以及两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2022级博士研究生姚君邦进了题为《以“青年之干”担纲“清廉之赞”》的主题微宣讲。姚君邦从“知”必真、“信”必笃、“行”必坚三个层面介绍了青年学生如何践行廉洁,也令大家对廉洁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后,出席嘉宾为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研究生刘佳雯表示:“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浩然的正气投入到中国特色主义的建设当中,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据悉,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84篇作品。经相关专家对征文严格评审,《廉洁文化远流长,自我革命谱华章》等5篇文章获一等奖,《清风激荡浸润人心》等7篇文章获二等奖,《千秋宏图赖远虑,百年奋进须廉洁》等13篇文章获三等奖。本次活动旨在希望两院学子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作品创作传播,营造学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廉洁湖大”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李妍/审核:李瑶曦 刘伊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