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青春的印记”创新作品展成功举办
  编辑:刘伊萌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7:04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由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的印记”学术科技节创新作品展在人文逸夫楼C4018举行,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吴志勇、研究生辅导员刘伊萌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吴志勇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本次参赛作品表达高度肯定,期待在未来可以看到更多艺术性丰富、主题性鲜明的优秀视听语言作品呼吁同学们在未来创作中能够彰显个性,展现中国声音。

一等奖获得者新闻传播学院王滟藐、商学院胡悦、艺术学院柯旻昱三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获奖作品进行介绍,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王滟藐表示:“我希望能用镜头捕捉瞬间,用影像理解世界,通过作品抒发属于我们青年的理想

据悉,本次“青春的印记”创新作品大赛收集各学院研究生的视频、绘画、摄影作品共计60份。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希望广大学子从不同的视角发现生活中的美,用光影记录美好

(文:顾心仪、刘伊萌/图:彭健芳/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