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联队夺得第一届“研友杯”排球比赛亚军
  编辑:刘伊萌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44 点击量:

为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彰显湖北大学研究生热爱生活、勇于上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引导研究生树立良好运动观念、培养集体荣誉感,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由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湖北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湖北大学第一届“研友杯”研究生排球比赛于11月3日正式开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院联队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小组赛中我院联队三场小组赛均以2:0取胜出线,半决赛2:0外文材联队晋级决赛。11月15日,湖北大学第一届“研友杯”研究生排球比赛决赛在一号体育馆拉开帷幕,新资联队与数物电联队角逐冠军

经过近三小时的比赛,最终本次比赛的前三甲脱颖而出数物电联队获得本次冠军,我院与资源环境学院联队摘得亚军,外材文联队获得季军。

新闻传播学院参赛选手龚静同学表示:“今天的亚军是我们平时用一点一滴汗水与努力换来的,是每一位队员的拼搏与坚持才有了这份荣誉!”

此次排球赛充分彰显了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凝聚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提升了同学们对排球、对运动积极性,增强了院系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展现我校进一步强化体育教育工作,助力学生健康发展的初心。

(文:李妍/图:邓梦如/审核:李瑶曦、刘伊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