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学子在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
作者:张若琪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1:23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若琪 图/团队)近日,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参赛作品《百年交响》历经初审、复审、现场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作品《百年交响》

作品《百年交响》描绘了一幅中国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献礼伟大的党和人民。团队成员董和纬、贾一帆、黄诗鑫、王赫妍在我院教师陈雨坤的悉心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利用假期时间刻苦训练,反复打磨完善作品。“从《百年交响》到《风》,我们从春天,一直读到冬天。很幸运和小伙伴一起收获了成长与感动,愿我们不忘初心,等待下一个春天的来临。”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董和纬说道。

决赛线上进行时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经典筑梦向未来”,是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品牌活动之一。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师生踊跃参与。《百年交响》团队成员协力合作,不断进行排练、修改、完善、录制,经过校内选拔,该作品被学校选送参加省赛,在湖北省决赛获得一等奖,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大学生组二等奖。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