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召开“开学第一课”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座谈会
作者:刘欢瑶 牟梓苓霄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6:36 点击量:

 本网讯(文/刘欢瑶 牟梓苓霄)215日,我院在二期F栋学生活动室面向本楼栋学生代表召开“开学第一课”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座谈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徐兰格和学生代表们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围绕学习生活和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一站式社区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既可以自习又可以开展主题活动,推进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部分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惑,老师耐心听取并做出解答,引导其更清晰地了解自我,明确目标,规划未来。针对学生们的一些建议,老师也认真记录并表示会尽快解决。

宿舍是学校管理中的基础部分,也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建设好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学校和各学院也将以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为纽带,用“浸润式教育”将思政育人工作做到“家”,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教育力量下沉,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实际问题。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