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吴宁
佚名   编辑:宋立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量:

吴宁

职务职称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

教育背景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本科,湖北大学新闻学硕士,武汉大学新闻学博士。

研究方向新闻业务、新媒体、媒介融合

主讲课程《广播电视概论》、《舆论学》、《新闻报道专题》、《人际沟通技巧》等。

教学情况:主讲门本科专业必修课程,多次获本科教学评价优秀等级。

科研情况:主持2013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传媒语境下我国公民新闻的发展与建构》;主持2015年湖北省教育厅青年项目《电视媒体与社交媒体的交互模式研究》;主持2014年校级教学建设项目《媒介融合时代高校新闻学实践教学改革研究》。在《中国电视》、《新闻传播》、《青年记者》、《新闻世界》、《编辑之友》、《新闻》等权威、重要核心期刊和C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2016年4月独立署名出版著作一部《新传播语境下我国公民新闻研究》。